close

辦公室裡那臺大大的液晶電視,每天最常被轉到的就是那些腥聞台了,最常看得大概是TVBS、東森等台。

雖然我本身對新聞的厭惡可以說是毫不掩飾,不過在辦公室的多數民意之下,我就算避得了電視螢幕,也躲不了電視喇叭。

不過也因為辦公室有電視的關係,讓當兵的我跟外界社會還有點連繫,能知道營區大門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最近被媒體報最多的無非就是現在政壇上的關說或監聽醜聞了。

一如既往,媒體的報導從來就不會是切中重點的,民調越高的人真的越可以為所欲為,民調低的人就等於是落水狗,說什麼幹什麼都不被當一回事。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全部的媒體都在攻擊總統,沒一家站在他那邊的,果然是商業媒體XD

隔幾天的報紙打開來也是很讓人傷心,說什麼馬王鬥爭讓立法院空轉?

嗎的逼立法院本來就在空轉了好嗎?

當人民沒眼睛?

立法院空轉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這些該死的立委就只會領錢不作事,靠著那張嘴說民意怎樣怎樣,實際上都是自己一意孤行。

整天只會等著院長宣布休息,重要法案一年沒過幾個,我看連有沒有開始審都是個問題,真的是越想越氣。

到底有多少攸關國運民生的法案躺在立法院裡呢?

什麼新的法案都需要立法院通過,行政院才有辦法依照有效的法律來施政,法案不過,作什麼都是空談的!

我真想不透立委是選去幹什麼的。

整個政府部門裡最爽的應該就是那些立委諸公了,別忘記之前還爆出過九A立委的事情啊,結果到最後還不是搓一搓就不了了之了。

在這樣的大環境下真的讓人感覺到很無力呢!

 

最近看到一位計程車司機因為政府風暴而自殺,這真的是很讓人遺憾的事情。

不過某報頭條就寫著這司機平常等客人時就會在車上看政論節目。

看到這些文字我突然懂其中可能的蹊蹺點了。

該負害死人責任的,政論節目應該也要算上一份吧?

這群妖言惑眾的冥嘴不也是台灣媒體亂象的一大特色嗎?

 

德國舉行了國會大選,Merkel又贏得了德國選民的心。

作了兩任任期,Merkel的民調居然還能維持在七成上下,她的確是非常厲害的領導人!

德國也夠有福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