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部落格終於有新文章囉...

這篇文章其實跟line比較有關係。

1389060741-36819767_n  

 

平常比較有在用line 聊天,當然是無可避免會碰到以上幾個令人討厭的狀況。

我對line的看法就像我對facebook的看法一樣,是現實中人際關係的延伸,互動的狀況會影響到我對這個人的看法。

有人已獨不回,有人答非所問,有人胡亂應答,有人用貼圖了事。

如果我們還是好朋友的話,我是不相信有人會如此敷衍的跟我聊天,除非我在對方心中就是沒那個份量。

話說回來,如果發現關係不如想像中美好,那是不是可以透過line去挽回呢?

感覺是有困難的。

line,facebook再怎麼說都只是用來連繫的工具,無論哪一次聊得如此熱烈,也只是跟一個機器聊天罷了。

而這些聯繫工具的設計,是越來越沒有隱私性,看看那個「已讀」掀起了多少人心裡的波瀾。

當有人捎來訊息關心你,已讀不回很讓人灰心知道嗎?我熱臉貼冷屁股?

當有人捎來問題,已讀不回還不是最嚴重的,回「haha」,回貼圖,我只瞬間覺得我的問題沒價值。

好吧!或許line上的訊息根本不用看這麼重吧!

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的主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倒要來看看,當我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些人的反應是怎麼樣,如果有這機會的話。

 

 

 

 

 

有時候一個擾人的情緒,透過一篇網誌來抽絲剝繭,會發現自己實在很幼稚啊。

不過就是這樣了呀,那麼認真幹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