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過著作考古題的生活。

國文都快把近三年的五等考試試題給作完了

不過感覺並沒有很好,就算作的考古題也不感覺實力有增加

五等考試的範圍實在沒辦法抓

有一卷考很多白話文,很簡單

也有的考很多文言文,超難

而這份都是文言文的考卷恰好就是民國101年的初等考試試題!
 
目前最高分曾做作到94分,最低分作到72分。

不過倒是跟86分這分數很有緣,好幾次都是拿到這個分數。

我想國文得再買些書來看看,最近作考古題只悟出了一個心得:

該拿的分數一定要拿到,像字形字音字義、季節用語、年紀用語、信件用語、公文格式等


但是像閱讀測驗這種只能看造化了,真的沒辦法準備這種範圍...



公民一直在80幾分徘徊,總有一兩題是沒讀過的東西。

佔30%的英文也終於開始念了,不過目前傾向作作考古題,再適時補充該知道的文法。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出在基本電學。

讀玩了交流電之後作一份考古題,雖然大部分都會作,但是有個很嚴重的缺點:時間不夠!

考試時間60分鐘,題目有40題,大部份需要計算。

根據上一次的考古題經驗,60分鐘內我只作完31題而已...而這31題也沒全對。

另外的九題並不是我不會解,是看起來比較花時間所以跳過

但是我發現交流電還有很多觀念需要加強的地方,所以我要調整一下讀電學的策略。

先做完一本筆記,整理所有概念,再作考古題。

不然每次作考古題都有一些「固定不會」的題目,這樣做考古題沒有意義。

先把資料整理出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