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參加到第五屆高屏的會議了

我在12.多就到達高雄車站了

在附近晃了好久


光南旁邊有一家

正忠排骨飯

不錯喔


在國光客運旁待了三刻



今天連一隻老狗都看不到

真的是好可惜了! ! !


去了好久逛過的市中心

火車站、新堀江

夠壞堂裡面還是跟迷宮一樣

走一走就頭昏眼花了

不過跟高屏的夥伴一起逛街

真的很開心呀


坐捷運回世運站

也是10點快40分了

看著往亞洲托兒所的205公車還有兩分鐘進站

馬上用飛的飛去公車站排

好了

這下擺了烏龍

我等了20分鐘多車子才來

招了招手

咦?

公車沒打方向燈...

再招招手

還是沒反應...

這輛公車就這樣開過去了
...


也許乘客上有看到我吧

我那時候的嘴型應該很明顯

「X他嗎的...」

司機在睡覺嗎???

都十一點了耶!!

這班車錯過下一班多久才到啊??

喵的!

要我再等半小時喔!?

去你的咯!



還好下一班205沒多久就到了

不過...

差一點司機又要衝過去了= =

這一次我可是舉手舉很久啊!

司機好像有看到

就從汽車到衝到慢車道來讓我上車

他先跟我賠了個不是

後來

就開始和我聊天了= =

他是一位很健談的司機

頭髮斑白

看的出是一位好好先生

但是

聊著聊著

他的雙手竟然離開方向盤了!






嚇死人啊...............

最後

折騰到十一點多才到家

也真是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