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夢時代

發現好像有一些地方我還沒去過

真的是很大的購物商場

連椅子都被當成床睡了

嘖嘖

這實在不怎麼好看呀


就在逛大創的時候

一個小妹妹

大概還三四歲吧

邊走邊哭

一直說「媽媽不見了...媽媽不見了...」

就一個人走到廁所去了

當然

也引起很多人的側目

但是一位女士很快就跟過去了= =

也許是媽媽吧



過了不久

我在大創旁邊的店家逛

這個小女孩又晃進來了

還是一樣哭哭啼啼的

一直說「媽媽不見了...媽媽不見了...」

同樣引起很多人的側目

我都差點去叫服務人員了


結果



哇咧

這小女孩的媽媽根本就在旁邊而已

我真不知道這小孩怎麼稿的...




讓我有點...

被擺一道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