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hornet1814到 hornet1824,是十年的時光。

十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也能改變很多習慣,尤其日新月異的網路社會更是如此。

微網誌,Facebook的興起,改變了原本形式的部落格,其實之前在無名就有推出「嘀咕」,那大概是無名因應微網誌風潮而產生的功能。

不諱言,微網誌真的不需要動什麼腦筋,嘀咕和Facebook很像,幾個字,一兩句話便成為一個文章。

大概是2010年左右吧!

無名登入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Facebook,而且風靡的程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可愛的無名小站雖然是部落格的濫觴之一,可是諸多限制造就它中就會敗給Facebook的結果。

還有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Facebook的呈現方式,把所有人的最新文章都集合到一個網頁,如此便可以一次掌握到許多人的最新動態,不需要再一個一個去點選。

不能怪人們都喜歡朝著方便使用的方向去走,因為這時代的趨勢就是這樣。

長篇大論的東西越來越少,隨便一兩句話居然就可以稱作哲理?

 

我不喜歡拾人牙慧,不喜歡隨波逐流,也不喜歡靠讚來肯定自己,我只要我寫出的東西忠實反應我內心的想法就好。

如今無名將關閉了,裡面是我第一次去經營部落格的所有成果,現在即將走入下一步了。

痞客邦,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