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倒垃圾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難以置信的事

那個隨車的清潔工伯伯竟然對我說

「垃圾給我啦!不要亂丟#$#%&...」什麼的,口氣有一點不好

然後就把我的垃圾搶去丟了

奇怪?他是有看到我亂丟垃圾喔?

我是記得我之前有一次因為人多

所以就趕快把垃圾脫手,給甩了出去,轉頭就走

那包垃圾不知道給甩到哪裡去了

好像有撞到東西吧?垃圾車上的什麼東西...

說不定是掉了什麼下來

算了,忘的差不多了

有可能他就是當時那個隨車清潔工

而且還被什麼東西砸到

不然他怎麼記得那個清楚

總之

今天去倒垃圾非常奇妙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