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學校的考試和報告都告一段落了,在期末考到來之前,我可以好好的準備我的鐵路特考。 

昨天去圖書館的時候,偶然翻到一本藝術雜誌,叫做Ppaper,內容非常不錯,因為是藝術雜誌,裡面是一定有很多照片的,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書裡有一些文章,他的遣詞用句我非常喜歡,甚至有一點哲學思考的味道,當下我就喜歡上了這本雜誌。 

因為我到圖書館的時間也滿晚了,十點半過了才到圖書館就坐,好巧不巧拿起這本雜誌,就這樣看到中午十二點去了。

這是17日的記憶,換18日吧! 我真的要說,天氣冷非常阻撓起床的時間,我這週末本來計畫要吃一次小籠包當早餐的,可惜都晚起。

吃小籠包當早餐因為量大(一籠八顆),所以不能太晚吃,否則會影響到中午的用餐情況。 

但是18日早上更不得了了! 居然可以賴床賴到11點十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這實在很誇張!

人本來應該要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怎麼要讓自己搞成這樣?太不珍惜明亮的時光了!若沒有其他不可抗拒的因素,人無疑是日行性的動物,我必須要好好檢討自己的行為。 

18日草草只念了一小時的公民,便去火車站服務了。

這次的服務真的很不一樣,我要用另外一篇文章寫出來。

服務完後直接搭車去頭城找急救社的各位吃晚飯,看到一些新人非常得開心哪!

現在三更都快過了,等等文章打完要早點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