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越來越懶得敲鍵盤了

應該是放暑假的關係吧...








這是瘋狂的一個學年

有好多故事...


當社長

當主持人

當活動總召

血糖過低

缺考

迷惘

上課沒興趣

被二一

...

太多了...



曾經問過自己

會不會後悔加入社團

想了想

答案很堅定


我不後悔我走上這條路

一點都不後悔


雖然

失去的也很多很多

其中包括最現實的學分數

但是我得到的

相信可以使天平傾斜...勝過我所失去的

如果沒走上這條路

我必定抱憾終生




人一生中有幾次這樣的機會

跟一群人

一起打拼、奮鬥、衝突、大笑、流淚





夥伴們

我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陪我走過這淚水與汗水的光陰

無論是挺我挺到底的夥伴

還是鞭我鞭到爆炸的夥伴

我都由衷感謝你們...


Without you , I am nothing.


我相信

我得到了比學分數更彌足珍貴的東西

只可會意

無法言傳




只是這故事要怎麼說起呢?

沒個頭緒

估計已經欠很大的文章有



康輔之夜-光陰的故事 (說好的兩千字...)

社團武林薪傳晚會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