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終於是到了月考結束,班遊來臨的時刻啦!
先講游泳比賽吧!
去年的惡夢還是重演了,我要下去游50公尺的接力...
這對我的體能頗不能負荷,但想到這也是對班上的一種貢獻,就硬著頭皮衝啦
游完後又是一陣想吐想吐的感覺...真他的不舒服啊
不知道又是誰沒拿椅子,害我又著痛苦搬兩把椅子回去...﹝說到這裡要感謝小光光的協助啊!﹞

好了,敘述完早上的事,要開始說班遊啦!
上了車,扒扒便當(因為還不舒服所以還不太吃的下去),順便介紹認識了導遊─靜宜姐和司機─大熊哥
雖然身體不太好,但是心情很雀躍喔!!生平首次班遊,終於要開始啦!!

車子往前開了...我們,要直接前進墾丁啦!!

一路上在播那個有點弱智的卡通...花田少年史
剛看到那部片被放出來時,說真的有點傻眼,心想:哇咧??怎麼又是這一部啊??無言...
中途到了一間休息站,啊哈哈!終於看的到海了
不過太陽真的是相當相當毒辣,我的皮膚早上就變紅了
現在被這麼殘忍的一曬,哇...還有一點刺痛感呀...還好惠婷借我防曬油,謝謝唷...還滿有效的說
重新回車上啦!!繼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南灣海邊

邊看著有點弱智的花田少年史,很快就到達南灣海邊囉
海洋...沙灘...一整個好棒的心情就浮出來啦!!
經過一段行路後,踏上夢寐中的沙灘囉!乾沙採下去軟軟的好好玩喲
先走到海邊給浪沖沖腳,大家也都在踢水弄濕別人
玩到一半不知道被哪個白痴推了一把,害我摔到水裡去,褲子就這樣濕了啦...不過濕的很爽
突然有一個只穿著短短四角褲的中年男子衝了出來(驚),原來是老師呀!!
好高興好高興,大家也都一起追著老師跑過去,這感覺很棒很棒
老師接著衝進海裡,我們也跟著衝下去囉!
浪一波一波的打過來,漸漸的全身就都濕透啦,不過浪潑在身上有一種很爽的感覺喔!太陽都不熱啦!
打過來的海浪有的在眼前就已經變成浪花,有的是比我高的完整水波,隨浪漂浮,任浪拍打
那時候真的沖浪沖的超高興的,沖浪就是「給浪沖」啦...還有,睡神揚還被堆成性感的砂人呢!
以前從沒這種經驗的說,那時真的是不管一切就跳進海裡了,不管有多濕,就是一種盡情揮灑的心情
這次海浪行大家玩的都好盡興好快樂啊!大家都「濕身」了~~~ 唉喲...還很「鹹」喔~~~

沖玩浪後去找地方洗洗腳,那邊的奸商洗一次腳都要20塊
真的是很想給他譙下去
不過還是委屈一點,花了20元還洗洗沾滿泥沙的腳,不過還是給他撈一下本
除了洗腳,也洗小腿,也洗鞋子,20元...給我記住...

晚餐就是在「夢幻墾丁」享用囉
據說是巴比Q烤肉,結果反而烤了烤不敢吃...好焦啊
(那時我好像沒幫忙呢...都在吃吃吃,爽!)
隨便嗑了幾塊肉,就隨著我們那一桌的懷淳、鬼、嘟嘟等等人一起搶先出去逛啦
繞了一圈回來看鋼管秀,卻發現已經演完了...倒楣啊...
不卻遇到許公一行人,哈哈!賺到囉!當下就決定跟著許公一起走囉!
這邊就提重點吧,我們走到一家棒球九宮格攤販,蔡孟、朱哥還有我都躍躍欲試
很善良的許公就慷慨解囊啦!
蔡孟和許公先挑戰,大概打掉四個吧!獲得鑰匙圈一個
接下來或我啦!呼呼呼...還是會緊張呀...
作出標準姿勢,抬腿、手伸出、跨部、丟出!
結果不但沒打到我正前方的九宮格,反而是打到左方九宮格的「三」啦!!
天呀...控球真是...尾勁超強...好啦,當場就轉換跑到丟左邊的九宮格
再打掉了一張後就有點失控,還好朱哥緊急救援,幫我滅滅火,才拿到一個鑰匙圈
玩的也是很盡興喔...
在準備回去時,剛後有一隊遊覽車也開來,是國中的,是哪一所我忘了
裡面的人有朝外面揮揮手,剛開始我不知道他是在跟誰揮,就隨便揮了回去
沒想到反應超熱烈的呢,整車的人都瘋狂朝我們這邊揮手
後面還有一車更扯,簡直全部都爆走了!拼命往我這邊揮手(我被驚到了,真熱情,哈哈),不過...有好多女生喔...超爽!!
頓時我們也都 HIGH 了起來,跟車裡的人一起 HIGH
這也許是陌生人之間的默契吧!微妙的感覺,雖從不認識,但就是有心連心的感覺...
聽說陳大哥家到一隻大狗娃娃,真好運!!
某夜店的猛男,兩塊大胸肌可以單獨動,好利害!迴異於美女的風格
這次在夜市唯一的缺憾是沒去「保險套世界」,我真想看看裡面到底是賣啥新鮮東西的

22.00上車回飯店休息囉...
大家第一天都玩得累累了,雖然我知道一定有人要打通宵,不過,為了明天的體力吧!先睡囉
這間的電視也沒啥好看的節目,不過我還是看世足賽的重播看的很爽,世足賽萬歲!
蘇頭髮那間是水床呢!很新鮮的東西,用力撲上去就像是被柔拳重擊腹部一樣
睡覺前跟林冠看摔角,看到一個兩公尺高的巨人...好強啊!!
恩...還是先睡吧!!晚安囉!

待續...



沒想到一天就打這麼多呢!看來這樣的話一天只能出一篇啦!
沒關係啦,有很多人都先寫了,他們可以幫我喚醒記憶。
明天再說囉!敬請期待呀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