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三天

我只有考兩天,人明顯比學測少多啦

所以也不能盡情看美眉了,唉

不過看美眉當然不是我的重點

指考!!

這是我的背水一戰啊!

讓我來敘述一下考試情況吧

物理→不算難,一些常出現的沒出現,不過都是考觀念,計算比較少。最後那一題惠士同電橋,喔!實在太爽啦!會寫會寫!!雖還有代 R = p‧L/A 電阻公式,應該沒錯吧?

化學→有鑑別度,有些題目簡單到想撕考卷,但也有些題目有點難到噴腦漿,整體還算有信心。聽說最後一題用 PV=nRT 就可以代出來,結果呢?我沒寫,因為我誤以為是化學平衡,所以沒看太多。就...

數學乙→各位社會組的考生別擔心,我是不會報社會組的系啦~~~除非是非常時刻。數學乙還不會太難,不過因為是考好玩的,所以不多敘述啦~~~文言文考題?沒什麼,不難不難。

國文→怎麼說啊,感覺文言的題目很多,有些喘不過氣,寫的有點頭昏腦漲。非選差一點寫不完,作文最後一段,字跟鬼畫符一樣,不過寫完了,心情不錯。

英文→個人大敵之一,就我經驗來說,後面的題目要比前幾題字彙要容易拿分。前面沒寫幾題,重點放後面,時間剛開始有點掌控不足,寫到克漏字就差不多二十多分鐘了,還好後面的閱讀題還算可以,寫的滿快的。



數學甲→這個就不要提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