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太可惡了!!

大考當前

我居然感冒了!!

意識不清、肌肉痠麻、喉嚨發疼

體力直直落

天啊!我怎麼會這麼倒楣呢?

嗚嗚... ... ...

不過據說感冒時意志力會比較強 0 . 0

加油吧... ... ...




之二

台鐵有沒有這麼受歡迎啊?

今天一月七號開放訂票

我在中午訂的時候就全部沒對號車了

全部沒對號車了

當然太魯閣號就更不用說了

有位子才有鬼

我也要找馬總統啦!!!

也許

在鐵路為主要客運的東部

火車票本身就很難很難搶吧

不像西部那樣公路發達

客運遊覽車滿街跑

更沒有高速鐵路來搶生意

看來要麻煩站長了... ...

希望還有票啊... ...

這次再走南迴線

今天二月台鐵要來一次大改點

我很怕有些車再也坐不到了

不過這一路下來搭兩次非對號列車

想訂票也沒辦法

但是呢... ... ...

我訂到一張花蓮往台東的票了!

可是我要怎麼去花蓮啊?

台北到花蓮這段真的相當熱門

連凌晨一點多到三點多的列車都沒有位子了

實在很誇張... ... ...


再不然真的要

坐區間車回高雄了...


國光的灰狗巴士

你在哪裡呢??

你是我目前想搭的唯一客運耶...







世風日下

室友和學弟似乎忘記期末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