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足球踢的真是不像話

球來都撲不下去

我才一個禮拜沒來而已

怎麼就差這麼多

也許是「一日不練,如隔三秋」吧

整個就是弱化了


謝謝教練對我的個別指導

我會加油的ˋˊ


今天在男宿看到了這張


很高興終於有人發聲了

這篇文章不是我發表的

但是我卻深深認同文章的內容

的確

宿舍常常是吵鬧的

不論是嘴砲聊天、電腦遊戲

偶爾還有這種狀況


像這樣


(基於保護當事人的原因,嗯...)

只要稍微有點情緒起伏

便會忘情的喊出聲音

控制一下會很困難嗎?

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話那麼大聲

難道他在演講?要說給所有人聽的嗎?

如果只是一般對話說給一個人聽的

那何必須要叫那麼大聲呢?

這樣馬上就會打擾到宿舍的安寧啊!

有誰希望自己住的地方是像菜市場般吵吵鬧鬧的呢?

無論是否在規定的時間內

宿舍是都應該要保持一定程度的安寧

文中也拿出的「大學生」三個字來

大學生不是幾近於成年人了嗎?

怎麼連待人處世中最基本的為人著想都不會呢?

而且還是一點也不會!

之前宿舍竟然還傳出放鞭炮般離譜之事

真是想不透為何這群男生會選擇在宿舍放鞭炮

他們的思維難道都被「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給貫穿壟斷了嗎?

他們難道不知道後果嗎?

難道不會去想想別人怎麼看待這種脫軌的行為嗎?

真的是一點規矩都沒有!



照往例

踢玩足球後

就要洗刷那套守門員球衣

我發現

黑色

並不是不容易髒

很多人都有這種很奇怪的觀念

黑色不容易髒?

真的嗎?

在刷衣服的時候

我曾經很討厭黑色過

因為在那陰沉的色調中

沾到什麼東西都很難看得出來

常常洗完衣服曬乾後

才又發現有些地方沒洗乾淨

這真是一件很噁心的事

黑色就是有這種本領

不髒到一種程度你是看不出來的

想到感覺就不怎麼舒服

偏偏

我的衣服中有好多黑色 .. =口= ..


曬衣服時

突然聽見有急促的啪啪聲

像是翅膀拍動的聲音

靠近一看

原來是一隻蛾被一團蜘蛛絲給黏住了


真是倒楣的一隻蛾

那隻蛾起碼是蜘蛛的四倍大

不知道結果最後會如何

蜘蛛抓到比這種自己大上數倍的獵物

也算是另一種倒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