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

我今天還是19歲

沒有投票權

今天幾乎宅了大半個日子啦!

偏偏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像話

不過受限於下週要考試

我還是不怎麼敢出去玩


晃晃晃...


今天早上嗑了兩本書

都是昨天才跟圖書館借的

國軍96年暑期戰鬥營

以軍事觀點檢視納粹黨衛軍


戰鬥營

我從高二就想參加的營隊

當初是要升高三沒參加

過了一年

是因為人數爆滿不能參加

所以這次

非報到不可!



納粹黨衛軍

這是我在上學期推薦給學校買的書籍

當時我把博克來的下次再買清單全部丟給學校了

包括這一本「以軍事觀點檢視納粹黨衛軍」

我偶然在圖書架上找到的

實在讓我十分驚奇

我真的想不到除了我之外還有誰會推薦這種書

然而

學校買了

呵呵~~整個感覺很不錯啦!



不知不覺混到開票的時間了

因為宿舍這裡的電視不知道是被偷還是送修

某一天消失後就再也沒出現了

為了趕快體驗到開票緊張刺激的情緒

迅速找到了網路電視

鎖定台視

一連上線就是馬囧領先小夫

隨後差距越拉越大

慢慢馬囧超出了小夫一百萬票

當然各縣市的投票狀況也是不可錯過好戲啊!

真想不到高雄市竟然是馬囧些微勝出

但是很有趣的是旁邊的高雄縣剛剛好相反

是小夫些微勝出馬囧

雲嘉南就不用說了

都是綠營的大票倉

其他的幾乎就是一片藍天啊

隨著開票數越來越明朗化

馬囧和老蕭是篤定當選了

聽說勝選的一方都會擺桌請客

我立刻想起火車站旁邊有個國民黨黨部

說不定有東西可以吃喔

簡單打理後便騎著腳踏車過去了

一到那條路上

支持者很熱情的那馬路中央的安全島上放鞭炮

老實說

這是挺惡劣的行為

除了煙霧瀰漫馬路外

不長眼睛的沖天砲也是到處亂飛

警察在旁邊也不加以勸導

唉...

說不定這警察也是藍的喔...

聽完那些閩南人講玩一堆無聊的勝選感言後

原本站在戶外的大家都擠到黨部裡面了

為了要吃東西

我也擠到人山人海的黨部裡了

裡面有很多政治狂熱份子

我還看到有人眼框泛淚耶...

結果雖然有很多炒米粉和飲料可以吃喝

不過因為環境實在太差

又小又擠人又多

只好放棄了

轉到一般的小餐館吃飯




今天

馬囧勝出

人民用選票把台灣的前途交給他

希望

希望他能帶領大家走出一片新的天地

小夫雖然落選了

但是他那番落選感言還真是非常有深度

從不知道民進黨會說的出這類的話

連我都聽的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