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網誌已經拖了五天了

是的!

今天舉辦的大化盃是在中正大學舉辦

中正大學在嘉義

沒錯!在選擇不多的情況下

我必須跟學長們坐車南下

從宜蘭到嘉義

的確是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雪山隧道真的會讓人想睡覺!!

歷經了約五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嘉義了

一到嘉義就先去參觀中正大學

一進入中正大學

就被她的氣派吸引

我深深感覺到:「這才是真正的大學啊!」

這個感覺

將在往後兩天的比賽中,一直感動著我

那麼來嘉義後要吃什麼東西好呢??

甭說

當然是火雞肉飯囉!

為了找正統的「嘉義火雞肉飯」

大家一起找到了火車站前的一間餐廳

35年老店 v.s 50年老店

我們選擇了35年老店進去吃

這就是來嘉義後第一次吃到的火雞肉飯 + 貢丸湯


奔波了一天~~當然要全部嗑光光囉!!



---------感謝大中鋒的外婆家~~~真是好睡--------------


大中鋒家的早餐實在非常好吃

吃的滿飽的

立即驅車前往中正大學

這是中正大學的一個小涼亭




熱身囉~~~

這是隊長


練球囉!


唉呀!漏球了!


第一場對戰的是新竹教育大學


第一棒!左打的學長


一下子就站上二壘了 XD


大中鋒追球!但是揮棒落空...


裁判說好球!!



很幸運的以 12 : 2 提前結束比賽

第一場比賽就是一場好采頭!



最後是「如願」進入四強戰

(有內情勿公佈)

淡江真的挺強

大概是有忠實訓練吧!

最後一場跟高苑比賽

很遺憾逆轉分未能即時衝回本壘

就這樣能到殿軍了

全體球員合照

我是防護員裝扮喔!哈哈

獨占獎盃!爽度百分百!!!




真是一篇很偷懶的網誌

科科

少了好多東西的說

意料之外的

我的相機又在第一天沒電了

帶去的兩顆電池都漏電漏的差不多了

無言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