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了

台中的陽光還挺刺眼


想出去玩玩

朋友人很好

把電腦借我查路線


台中市的公車

好像是民營的

台中客運啊...統聯啊...之類的


查好路線

就跟好心的朋友說掰掰了

很感謝他的招待


寶寶說要攜帶家眷來台中

在中X百貨

順便去找找他囉


台中還挺熱的

民營的公車還真是不錯坐

可憐的我還下錯站牌

讓我在熾熱的陽光下走了時幾分鐘的路

走了走

畢竟還是人生地不熟

問了幾個人...

可是哩...

似乎沒什麼用啊

最後還是跟蹤公車才找到百貨的

唉!

已經沒錢坐公車了ˊˋ

一次20元耶



到了百貨先去誠品逛

很快就找到寶寶了



一起吃個中飯

逛一下附近的商圈

啊...


真是城市啊

在宜蘭很難體驗

到處都有東西完

到處都有東西吃



下次在計畫一個台中遊啦


這是沒去找在台中讀大學的各位(謝帥哥除外)

感到有點抱歉...

另外我也很像想到各大學裡面去逛逛

結果...

我竟然連逢甲都沒進去!!!

真笨




這一篇有一點簡陋


好了

坐火車回台北囉

這次回程的自強號就是PP車了

不像上次那種奇怪的車子




到了台北後

本還想到附近晃晃

但一看路都不熟(車站內的路)

算了吧

便在同一個月台等候...

回宜蘭的列車










太魯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