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止不住

今天妳的學校校慶

嗯,就這麼去了

怎麼說呢?

在國光三年,沒說過話

通常美女都是很難接近的吧

本來期待妳能在國光畢業前的園遊會出現

但事與願違


偶然中,在公車上遇見妳

依舊是無語

不過妳有看我呢,呵呵~~~

現在也不坐公車了

有一兩次,在舊的時間,舊的地點等妳下車

但從來就沒有等到 =.=

在公車上看到的制服,知道妳上了左中

去年左中校慶,當然義不容辭地去了

看到妳,也是第一次說話

「Hi 妳現在在哪一班啊?」

「二班...」

二班當然是去年的班級,就是一年級的,對

早就忘記那天買些什麼了

只記得在一攤「專業」買了一串雞肉

還有...

妳拿著玉米濃湯來向我推銷

「很好喝喔」

當很好喝啊,嘿嘿嘿...

短短十幾分鐘吧


一年後

又再度來到這個學校

看到妳,沒去講話

擦肩而過,還是一樣

我這個人是非常害羞的

臉紅紅的說話不知道會怎樣

新髮型,好看,但我不怎麼適應

我比較喜歡離子燙

就這樣吧,看到就行了,別無所求

就讓她,在記憶中慢慢沉澱

唉...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