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

過的有一點點充實

早上讀一點微積分

屠龍寶刀和倚天寶劍

超推薦大家買這兩本,大一數學差不多就OK了

下午想說騎騎車,披上戰衣

先回去學校吧

也許這是有人上大學前最後一次去國光

還是熟悉的感覺...

剛好遇到國光放學潮,以往的舊制服消失了

不變的是,國光還是有正妹,高中部的

為什麼有,因為我有看到

我當然不是回去看正妹啦

只是想回國光走走

去體育館時,遇到菜齊啊(以台語唸)坐在樓梯上吸ㄉㄨˊ

能看到老師當然很不錯啦!

馬上跑過去和他聊天

菜齊啊有點驚奇我這身單車裝的

說我可以去報名鐵人三項

游泳→這個嘛...等我的線條好看點再加一式就好

單車→拿手的啦!可是登山車沒比公路車快

越野→好像可以喔?

表現好還可以當國手???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當自行車國手還不錯啦...當夢想好囉(這夢想會不會太晚了)

別了菜齊啊繞去學務處旁邊,看看公佈欄

又有一批新進老師了

那張快發霉的國光通訊,還是沒有換

再過去一點點,哇!這是...是精英榜耶!

正想好好看時,哎呀...撞見有個騎著黃色電動機車的主任

應該想的到是誰吧?一樣噓寒問暖了一下

他問我這身戰衣是不是有好幾萬的

天啊,好幾萬的,我穿這樣是最便宜的啦,沒好幾萬這樣誇張

聊了些有的沒的,這次感覺不錯,沒在我面前耍機掰

聊完後,該來欣賞精英榜啦

瞧了幾眼,好像沒有熟悉的面孔,算了

又在校內繞了幾圈,感覺有點無聊

去捷安特看安全帽好啦!

這頂戴的很不安心,感覺摔車時帽子會飛出去

然後扣帶就會把我勒死

如此不及格的安全帽要趕快換掉

畢竟帶了安全帽就是要求安全的

嗯,突然想起一件事

如果有要買貼身的東西,衣褲、安全帽等等的

一定要親身試用,不要上網購買

在捷安特看了一頂喜歡的安全帽,比上一頂好太多啦!

整個包覆姓、舒適度、安全感就是不同

理所當然的,價格也不同

如此好帽!先訂了!

天黑了,要趕快回家

沒夜照設備的自行車容易被撞

經過寧X麻辣火鍋時候,哇!遇到阿賢耶

原來阿賢在那裡打工,嗯

他騎機車環島,花了五六天吧

但是騎自行車環島比較有挑戰性

可惜這暑假沒能出發去環島,遺憾之一

騎回家後

汗水淋漓

沖冷水澡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