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一顆很HIGH的心去參加晚會的

可是一段時間後,卻發現不是這樣

我不得不說,這次晚會有一個很致命的缺點

是沒有做好館中人的分布區域

老是站站座座,這應該都是事先規劃好的吧?

為什麼要在晚會當時才再移來移去呢?

台上的人都不知道多麻煩嗎?

跟著人擠來擠去會舒服嗎?

每一次站起來,不見得可以舒服的坐下

腳下的位置根本都被佔光了,這根本是精神折磨

觀眾應該是坐定了就盡量不要再移動才對

老是前前後後、站站座座的,難道都不會嫌煩死了嗎?

到後來居然還要跳舞?天方夜譚!我連動都不想動

我已經被你們整的很不爽了


這次最差的還是在觀眾

老是吱吱喳喳的亂吵,反正這些我都習以為常了

但是最嚴重的居然是我們的學生

你想看表演,我也想看表演啊

大家都應該要坐著欣賞才對,怎麼可以因為看不到

就跪著,甚至站著呢?都只想到自己而已

完全忽略後面人的感受

還有在近八點時,某樂團正在演唱

有學生竟然就這麼闖入最前排和舞台間的空隙

更可惡的是,還站著HIGH,真是好氣又好笑

這根本目中無人嘛!

大家怎麼都想不到後方還有一大群座著的人呢?

你們知道你們遮住多少視線嗎?

怎麼都不能就為別人想一想呢?

只顧自己得利好,不管他人是死活 (懶的作押韻了)


再者是表演的人

五月天的「牙關」,真是聽到我快瘋了

不是說你們唱的不好聽,可是你高音都唱不上去

無法唱的盡善盡美,又為什麼要來選這首歌?

HIGH不起來嘛!都嚴重破壞了這整首歌的感覺

該HIGH的地方,都HIGH都不起來

表演者這部份沒什麼好說的

大家都很用心,但是請在演出前斟酌一下好嗎?

又不是專門上去獻醜的


最後一個是場地的選擇

晚會臨時移架到體育館

不用說也知道是為了躲不時之雨

但是我直到今天,才知道體育館的設施是如此的簡陋

兩邊的窗戶根本沒用,通風不良

如此碩大的體育館竟然連一台能用的抽風機都沒有

搞笑嗎?

又熱、又悶、又瀰漫的可怕的汗味

持續待在裡面一定會得到某種病

瞥見到體育館兩旁放著幾台電風扇

如何?又是在搞笑嗎?

這幾支電風扇有何能耐去負荷整個體育館的氣溫


還有,我要說

我非常不喜歡唱歌時拍手打拍子

這經常會掩蓋歌手的聲音

無法聆聽到最完美的演唱

把東西拿起來揮也算了

但是這變成是一堵阻擋視覺的牆

嚴重影響我欣賞表演的興致


今天晚會,我臉上掛不起笑容



後記:

各位社聯會及班聯會的工作人員

你們真的很辛苦,但是這些辛苦都値得的

我想大家今天都是HIGH了一整天的

6/3這一天所有的光榮應當屬於你們

謝謝你們,感激你們

如果沒你們,恐怕不能辦的這麼好了

寫這篇網誌,或許措辭不當,我要先說聲抱歉

除了抒發不滿外,也提供一個借鏡,希望下次可以更好、更完美

加油!你們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