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宜蘭大學志工團前往台東的日子

搭乘 12:17 到達宜蘭站的 42 次莒光號列車

雖然我也很想去

可是身兼其他職務

無法一同成行

實在覺得相當遺憾

只能用一個方法彌補囉!


我要去火車站送他們


今天的志工當的實在不怎麼爽

那個臭老頭一看到我

就不出來收票了

偏偏我沒料到的是

明明是一般日的上午

怎麼今天旅客人多的不像話??

尤其是學生

怎麼十點多的時候出現一堆學生??

真是太讓人匪夷所思了...

害我

一個人收了至少有百張車票...

機車

(喔~學生妹養眼啊~~)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不知道有沒有攝氏三十度了


終於等到了十二點

眼見第二月台人越來越多!

看到了幾位熟悉的身影...

哇!!

真的是宜大志工團呢!!

等你們很久了!



帶著一包又一包的行李和物資

分成四組的志工團

終於要出發了!




同行的不只學生

也有老師喔




急救社大正妹小玉也有一起去

真好~~~

這種活動急救社怎麼可以缺席




很快的

列車進站了





馬上趕到車頭去紀錄這一刻





我站在副站長身旁目送你們離開

可惜車廂的玻璃反光嚴重

根本看不清楚裡面誰是誰...

加油...

只能留在宜蘭的我只能這樣說


你們帶著希望和祝福出發了



希望

你們把所有祝福都帶給災民們

讓他們早日重掌昔日光景

也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要平安歸來










本務機 E212

42次莒光號

花蓮以南的本務機我就不知道了

會換成柴油機車頭

真是値得紀念的車次

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