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感覺上好像欠了很久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看

話說來到宜蘭後就趕緊認識車友

沒想到才來第三天

就可以跟車友出去騎車囉!

時間有一點來不及,加上人生地不熟

趕緊抓起安全帽和手套衝出門去

鑽了幾條路,還好之前有來過一下,不然肯定更久

大概遲到了10分鐘

讓卡夫卡等了一下,真是不好意思

p.s.卡夫卡是宜蘭人,卡夫卡只是代號

趕快跟著卡夫卡一起騎車囉

第一次遇到車友,感覺格外的興奮

卡夫卡騎真快耶,一看就知道是不錯的車

仔細一看,他還穿著車鞋和卡踏耶!!

卡踏裝的就是所謂的「打蛋器」

長的真的很像打蛋器喔!

不過體積很小,視覺上非常不習慣

用卡踏好像威力真的比較強,他騎的有夠快

我都好難追上,大概這台卡踏車不太夠力吧

騎出去才發現坐墊有點過低了

所以腳的力量不能完全發揮

跟著卡夫卡騎了一段距離,還有點長...

還有上坡... 沒想到騎上坡還真有點辛苦

很不爭氣的在還沒到達目的前就下車休息了

真的騎的有點喘...帽帶大概都濕了吧

費了一番折騰才到目的地,那邊已經有兩位車友了

騎的都是好車,一台G牌,另一台是M牌

G牌的有雙避震,是一輛頗高級的車子

M牌就是傳說中的冠軍一號,雖然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隨後有兩位車友也來到了

不過他們是開車來,還把卡踏車從車子上卸下來再組裝

騎中一位車友還是開跑車來

腦中忽然閃過:「宜蘭人真有錢啊!」

不過這個念頭應該是錯誤的,嗯


總共是六台卡踏車,出發囉!



一開始就遇到叉路

車友們開始討論要騎新路還是舊路

聽說舊路比較平坦,但是沒有路燈

新路則是比較陡,而且還有路燈照明

最後是決定走新路了

新路一開始騎很爽,有下坡,但只有一點點!

後來開始就是一直上坡上坡...

天啊,還沒吃晚餐耶!

不過既然來就來了,還是咬牙騎上去吧!

我的車子沒裝後燈,騎起來有點沒安全感

還有其他車友有照我,感謝他們

大概騎了小個小時半吧!

天也黑了,才終於騎到稍微上面一點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海拔100公尺了

在騎的路中,有很奇怪的動物聲

還有水聲,應該是一條瀑布吧

可惜天黑了看不到

不得以把齒輪條到最輕,不然腳真的會斷

車友提醒踩輕一點比較好

這樣可以騎很久,果然是有效的!

中途很體貼的停下來休息,真是太好啦

深深體會到「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的涵義

過了好多折騰,終於到達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了


雖然說是夜景,換成另一個詞不就是光害嗎?

人造的燈光,人為的景物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夜景」


本來想繼續挑戰淡江大學宜蘭校區大門口的

但是這時候車椅已經嚴重損壞到不堪使用的地步了

會顧慮安全,車友們也都勸我不要騎上去了

雖然有點遺憾,但這是不得以的

就順著車友一起溜下去囉!

溜下去真的是好爽好爽啊!

騎單車也可以衝這麼快,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不過很快被車友叮嚀,我的車是屬於通勤車,設定不同

不能衝太快,不然很可能會煞不住,這樣當然很危險

雖然這樣子我還是衝滿快的...

對了!

車子在下坡時候檔位要調到最重檔

這樣要反應才不會發生踩空的情況,就比較不會發生危險

滑下去了以後,車友就一個個回家了

感謝好心的卡夫卡

帶我去你家修車,很感激你!

騎完了車,忽然想起我還沒吃晚餐

想說剛剛消耗了那麼多熱量

我就去吃高熱量的速食吧!補充補充

到了一家麥當勞,點了一份餐點,加雞塊,共135元

很享受的把它一口口吃下去了

漢堡是店員推薦的一種奇怪的漢堡,是米做的

第一次吃到這種漢堡,應該不錯吃吧,呵呵呵

啊!

我看到台灣最正的制服了!真是正!好看!

雖然天黑黑看不清楚,不過

真是幸福!


總之是高興的一天,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