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起了個早

整裝一下就趕快出門了

今天空軍官校有開放喔~~~真是太棒啦!

趕快騎著媽的90cc機車去囉!

在路不熟的情況下要找還有點難度

不過我還是在狂熱的慾念下

找到了空軍官校的雄偉大門

找了個位子停車,就趕快鑽進去了

門口的憲兵很熱情,跟我敬禮說歡迎光臨

一走進去就看到巴士等待處

等到一部怪怪的小車時,這麼剛好!

我就是客滿的後面一位,所以我要坐下一班車

下一班車深藍色的巴士,跟海軍官校的很像,只是顏色不同

做了一下車,終於是到展示會場了!

天啊...人山人海耶...

不過想想等一下要看的是空中表演,地上人多也沒差

趕快到了軍機展示區看...

等等...旁邊剛好有一架軍機要起飛了

四引擎運輸機,引擎聲聽起來想當厚實

這種運輸機起飛了兩個架次

事不疑遲,趕快衝到軍機展示區看吧

第一架是運輸機,沒錯...就是剛剛起飛的那兩架,人滿多的

繼續走,接著是鷹眼預警機,看起來很像新型的

因為它的螺旋槳有八葉,八葉耶!超多的

機背上的大雷達相當有特色(劇說影響操控)

往前走,是一架小客機,沒什麼人看...有點小可憐

這架小客機的旁邊,是重頭戲啦!IDF經國號戰機!!

首次親眼見到國人研發的戰機,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

看起來相當輕巧,有國人的智慧(眼睛發亮)!

但是...附近瞥了一撇,似乎少了雄鷹戰機

哎呀,雄鷹戰機沒有參予這次展示,真是遺憾啊

經國號戰機旁邊,就是鼎鼎大名的F-16隼式戰鬥機啦!!

整架比經國號大上一點,上面展示的掛載武器也更多

但是我叫不出名子來...原諒我

這兩架戰鬥機前都聚集了大量人潮,真是魅力無法檔啊!

所以我拍照常常會被擋住,真是有些給他$#%$@...

F-16戰鬥機旁邊呢,就是來自法國的幻象-2000啦

三角翼戰鬥機,大概因為沒有近距離觀賞

所以嚐不出所謂的精緻法國味吧!

再來幻象-2000的左邊的,就是兩架教練機啦

一架是AT-3、另一架是螺旋槳的

偷偷說一下,AT-3是等一下雷虎小組表演用的機型喔!

發現停了一架直昇機,滿有趣的,給它照了兩張

還有展示幾組防空武器

可是...怎麼有一組好像小時後有看過...

正當我要離開展示區時,其中一組飛彈發射架竟然啟動了??

轉了一下,正想拿像機出來拍時

飛彈發射架已經被阿兵哥給關閉電源了,耍人喔...

突然想到上次去海軍官校穿的救火員裝

這次再去找找看,看有沒有亮橘色的飛行員裝可以穿

繞了園遊會場地一圈,發現... ...沒有...

穿不到專業的衣服啦...小小的可惜

天氣開始變熱了,所以我就躲到大體育館裡休息

順便玩了一下劍道,揮了幾下

看手錶發現快十點了,表演要開始了耶!!

趕快衝到機場旁邊,哇...那邊已經站了很多人啦

勉強塞了一個小位子進去,看的還算清楚,相當不錯!

有一些人還很機車撐著傘

遮住天空不說,又晃來晃去,哪時戳到別人眼睛都不知道

心情真是有點幹...

等了一下子,雷虎小組終於要開始表演了

七架AT-3飛機旁的發電機先啟動

主持人說:「各位小朋友,開飛機和開車不一樣喔!它是不需要鑰匙的!」

很快的就聽到渦輪機發動的聲音

飛機後方的噴氣口也噴出陣陣熱氣了(因為空氣模糊)

沒幾分鐘,飛機開始滑行,先在觀眾前繞行一圈

噴射引擎雖然很有FU,但是伴隨而來的有大量風沙

差點被打的眼睛睜不開

不過這樣一個景色怎能放過?立刻強力睜眼,拼命看下去

AT-3機群退到我的視線之外,據說是試車去了

飛機起飛前都要先試車,嗯

但是沒讓大家等太久,首三架AT-3率先衝出跑道

緊接著四架AT-3也滑出來了

伴隨著強大的渦輪聲,共七架,兩個架次AT-3起飛了!!

雖然說起飛,但是起飛後沒多久變看不見飛機了

天知道他們飛去了哪裡...

過了一小段時間,有人眼尖的發現

這七架AT-3竟然飛到我們的後面去了

從後面接近,在即將飛抵觀眾上空時

七架AT-3放出了白色的煙霧

現場立即驚嘆聲連連不斷,當然也包括我

其實我站的位置相當不錯

以後幾個表演都是從我正上方飛過去的,運氣真好!

雷虎小組接下來表演了許多精采的特技

包括抵空飛行、單機迴旋、單機倒飛、高速交叉通過...

最精采的是六機三角觔斗和一科垂直爬升的

實在是太好看啦!!其它的我不多說囉...嘿嘿,自己看最爽啦

在雷虎小組(偶像啊!!)即將表演完之際

又有眼尖的人發現:在不遠處,有一架F-16滑出停機堡了

哇哇哇!!F-16啊!

雷虎小組陸陸續續的降落了,正當他們又滑到觀眾席前時

F-16要起飛了!

主持人說:「F-16將以最大動力起飛!」

真是讓我血脈噴張啊!!

F-16開始快速滑行,起飛之際

其巨大的引擎聲竟然完全蓋掉離觀眾更近的七架AT-3

一架就幹掉七架,實在太厲害了!!

那引擎聲就像是巨大的氣流中夾雜著爆鳴聲

大概是我有生以來聽過最巨大的聲音了

F-16的引擎動力可想而知,非常的強大啊!!

快速飆上天際後F-16,開始展現優異的飛行性能

當它飛到觀眾前時,曾暫時降低引擎動力

降低到都聽不見喔,然後開始展現飛行性能(迴轉之類的)

展現後,引擎再以大出力(聲音夠大)將F-16推向天際

迴旋、爬升樣樣來,地上的觀眾都沒時間發出聲音了

F-16的引擎聲實在非常的 POWERFULL !震耳欲聾!

這就是戰機的動力啊!!

沒心理準備的人可要戴耳塞喔~~那聲音不是機場可以比的

F-16表演過後,輪到幻象-2000啦!!

看一看手錶已經快11點半了,同學對不起啦

幻象-2000的引擎聲一樣很有 POWER

不過因為不是第一次聽了,所以感覺沒那麼震撼

幻象-2000才起飛沒多高,它竟然就轉彎了!

接著幻象-2000又表演出許多比F-16細膩的招式

最讓我驚奇的就是一個機頭不動,機尾卻上下波動的表演!

這就是三角翼的性能嗎?

一切都太厲害啦!!

充滿動力的F-16和幻象-2000表演很快就結束了

耳朵也有一點痛,唉,戰機的力量太強了嘛!

糟糕...快12點了

還有國小同學會,快趕去!

就匆匆離開了空軍官校(我愛死空軍了...雖然會很花錢)

有拍一些照片,請參照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