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見到室友啦!

中山高中的耶!同鄉同鄉~~~

好人,可以很快打成一片






今天又牽了一輛車

不錯的車,這台車以後可以要擔負我的單車生活啊

在車上噴了些漆

買車以來第一次在車上噴漆的

變成什麼我就不說啦

反正

很低調的途裝

科科




爸媽今天就回去了

還真的有些早

不對

不知道該說早還是說晚

之前說要待到星期五,這就有點太久了

待到星期三,才一天而已

感覺又有點晚了

不知道他們心情如何




下午室友來邀打牌

撲克牌,大老二

要學學如何玩大老二了

其實...

應該很快就可以弄熟了吧?

科科

玩到五點多

咦?好像有什麼是該做沒做?

對!

去看中學放學!

真是的

在大學旁邊的中學

看著看著,實在是對人性的一種挑戰啊!

先忍住吧!

依照車馬炮定律,先有車才行

再看看吧

挑了一家義大利麵進去吃

哎呀

裡面真多女中的

唉唉!

真的是挑戰人性啊

吃到一半老闆娘走過來說

「你們是大學生嗎?」

「是啊,我們是大一生。」

「從哪裡來的?」

「從高雄來的。」

「宜蘭的女生不錯啊!呵呵」

最後一句話...

這...

老闆娘在暗示什麼嗎??

當時我跟其他兩位室友去的

我的室友當然是男的

這句話真是超級會讓人遐想的



以後常常去這家餐廳吃好了

這是一家在蘭X女中大門口前的一家小餐廳




晚上去了夜市

感覺上...

還是有點簡陋啦,也不怎麼大

而且車子的廢氣真的是很恐怖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覺得這裡的廢棄真的很臭很刺鼻

高雄的比較「好聞」



嚕嚕嚕...



現在在宿舍

真想趕快認識女宿的人

最好是同系的

這樣就可以比較常往外跑了

然男宿要先建好交情才行啦

呵呵

大學生活不錯,自由嗎?

自由應該要建立在自制上

不然就是頹廢了

嗯,這句話不錯

今天洗澡有帶香皂了

不過差點忘記代帶換洗衣物,好險好險

總覺得忘記帶什麼,呼呼...

明天再洗衣服好了

襪子要用肥皂塗一塗後再沖乾淨就好了

對,要記起來

快11點了,等一下大燈就要關了

明天要早一點起床

要註冊啦

大學生活即將展開

但是我覺得現在像度假

不行

讀書還是要讀書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