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爸六個小時左右的駕駛

我終於到了宜蘭啦!

簡章上寫的方式真是讓然看到眼花啊

那應該是給去過宜蘭的人看的吧

經過一點點折騰,在宜蘭的第一餐,是三商巧福牛肉麵

很快就到宜蘭大學

迫不及待趕快入宿囉!

宿舍的空間還滿大的,四人房

我來時已經有一位同學到了,行李在人不在

整理整理後,就趕快跟爸媽出去買些東西了

首先先看腳踏車,敗了一台不錯的車子

希望它以後能讓我的單車生活多采多姿

啊!我還得去找車友呢~~

話題直接拉回宿舍吧

弄好網路後,趕快下載即時通訊軟體跟大家團聚

看來...大家都滿忙的耶

好吧,去洗澡

本來想洗冷水澡的說

結果蓮澎頭噴出的怎麼是那麼冰??

難道...

洗澡也有用冰水的?么壽唷

還是說東北部的的水溫本來就比較低?



差點沒被冷死

宿舍有冷氣,真好

說學長都是開整學期的

剛剛去串門子,嗯


今天我一個人睡

室友都跑去哪裡了咧?

晚安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