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樣?!

大學生不能當書呆子吧

去大學是為了求知

好!這點無庸置疑

但是上大學真的只有讀書嗎?

怎麼感覺討論起來

觀點都跟現代的大學生不同

人際關係不重要是不是?

待人處世不重要是不是?

還是說只要有實力,有專業知識,其他的東西就能不顧?

只要有專業知識,就可以在職場扶搖直上嗎?

上大學只知道讀書

乾脆直接去作工算了

家裡有一個不能溝通的人真是可怕

尤其又掌握著經濟大權

算了

反正不見棺材不掉淚

說不定見了棺材也不會掉淚呢

去讀書的是我

一切後果當然是由我承擔

不能跟別人玩遊戲

不能跟別人打好關係

不能載女生去玩

是的,都是我自己的事

我不好,也是我自己不好

家裡又不會因為我在外面過的不好而損失錢

錢很重要吧?

是啊!錢很重要

比我的快樂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