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成功男和北一女的新聞後,真的滿傷心的

這個人真的是太認真,造成對自己也對別人的莫大壓力

人人都知道:由愛生恨

喜歡過人或談過感情的人也都知道這句話的威力

看到自己喜歡的對方跟其他人很要好,甚至有接觸

心中就會有一股無名火衝上心頭

不僅生氣,更握緊拳頭

這很難控制,一不小心就會有悲劇演出

最近社會上很多案件都是因為這樣而發生的

嗚呼哀哉!嗚呼哀哉!

我知道這很難忍受,但是...這不是忍不忍的住的問題

因為忍耐根本無法解決事情

忍耐只會越積越多,最後會發生可怕的爆炸

我覺得這正是很多青年朋友的問題所在


吳若權說:

談感情前,要先做功課

懂的如何起飛,也要知道怎麼降落

五月天也唱:

愛情很窄,世界很大

杜媽媽同言:

等樹長大時

就不容易斬掉它了


情竇初開,誰能擋住這股意志?

許多人往往是先追到了再說

對於事後的一切可說是渾然不知

感情的事是不會那麼簡單的

在最後,因為自己無法承受

心理沒有遭逢巨變的準備

發生意外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當我看到妳與其他男生很好

我心裡也會痛如刀割、呼吸不順

但是我不能就這樣任我意志付諸行動

因為我知道這是悲劇的源頭

妳也應當有跟其他男生交往的權利

這是我無權介入、干預的


吳若權又說:

當你付出關心時

對方也有不接受的權利


是啊...

妳可以拒絕我,這也是妳的權利、妳的抉擇

相對的我也必須充分包容、接納

所以從國中起,當我開始喜歡第一個女生時

我就開始培養我的〝忍〞

愛情真的很窄

如果不懂包容,那麼一切的過錯都沒有改過的機會了

讓我、妳、眾人尷尬,並造成彼此的傷害、裂痕

這樣是好事嗎? 不是吧?

但是...這似乎是天性

是不能這麼這麼簡單就被改掉的

所以,我還不夠熟

在熟之前,我不會想踏上這個兩面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