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越來越現實了

看到別人有困難,我會說一點建議

但是採用不採用,是他的選擇

能向上或沉倫,是他的命運

他與我基本上是無關的

我不會再題起我的意見 除非他開口

他有他必須要負起的責任

命運是操控在自己手中

如果對的起自己,就努力些

不能支持住,就滾邊去

一步一腳印,讀書也一樣

是慢慢培養的

沒有立竿見影、扶搖直上、平步青雲這種事


舉例吧!

我相信大家上完化學課後的問題應該不會比我少

但是上完後會去問問題的人有幾個呢?

寥寥無幾吧


再重複

我不會去做無意義的事

我不希望

對牛彈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