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中,壘球一向是我最喜歡課,但今天我的看法變了。
隨便罵人,不安慰,一犯錯就譙的要死要活,好像不罵出來就會馬上吐血身亡似的。
沒有任何人能保證自己的守備是百分之一百,既然自己做不到,就有什麼資格是指使別人,不要我守本壘就算了,反正我練過外野,但是,這是練過耶,我可沒有在比賽中守過外野的經驗,一出錯,理所當然,這可不像純練習那麼輕鬆,要注意速度,與隊友協調和傳球位置等等很多東西,少在那邊自以為是,要是以為自己很強就自己去守,不須要在這邊含血噴人。
守外野本來就要站遠一點,外野是最後一道防線,是不能被穿越的,棒壘球本身就有很多不確定性,居然還有人斬釘截鐵的說沒有強棒,要站近一點,試問如果被穿越,一壘打變二壘打,無失分變掉多分,誰負責啊?還不是外野手,少在那邊妖言惑眾。還有一些人站的離內野太近,球打出去時自然不能接起來,還勞駕我跑過去,很不幸的我漏失了,但是內野那些該死的傢伙就在亂咬人,牙齒長這麼歪啊?那原本不是我的守備區域耶,我移動了多長的距離去接這顆球啊?一點腦筋都沒有。
還有隊友的協調,真可謂一點都沒有向心力,老是亂調守備,一個失誤就換位置,比賽哪有這樣的,最後又換到一個我完全不熟的地方,拜託,我真的不瞭解你們是不是真的在打壘球,調動位置就能變好嗎?實力會因此上升嗎?球是圓的,知道嗎?
算了,是我看的太重,這種比賽一點都不值得打,隨便玩玩就可以了,幹麻那麼計較?幹嘛那麼用心?一切都是我的錯
一點感覺都沒有,罷了!我應該是多餘的吧!說真的,今天中午真的要掉眼淚了,我可以感覺我的眼框很紅,也能感覺的眼睛裡有很重的東西,從來沒有被那麼不重視、不尊重過,這對我的心裡打擊實在很大,這股委屈又是我自己要消化...

是我看的太重了...我根本不應該這樣...沒這必要性

今天...我只有守備,我想應該沒人注意到,我這一棒漏打了吧? 沒人提醒 沒人記得

缺了我,也沒差

下次就別上去打了 別比賽了 反正...也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