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下午有一場不小的地震

那時我正在玩遊戲

忽然一陣搖搖晃晃,真的是有點慌張的感覺

不過我連一點驚嚇的感覺也沒有

就靜靜的,慢慢體驗地震的經過

搖來搖去的,第一次遇到這種地震,感覺很新鮮

但還是希望別發生什麼事才好


過了一下,電腦換我弟用了

徒然想打給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問問他們的情況

可是打了五六通,都沒人接 = =

這是怎樣?基地臺是震垮了還是癱瘓了啊?

當然,也不能忘記,要打給她

電話嘟了一下子,聽筒響起: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雖然說電話嘟久了是會這樣沒錯

不過心中還是有些怪怪的(時間短了點吼...)

妳應該是沒事的啦

如果是妳按拒接的話...沒關係,我不會介意

因為至少我知道妳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