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二十幾年還沒聽過多少讓人感動至深的歌曲,昨天我聽到了天空之城主題曲「君をのせて」的合唱!

這首歌的合唱可不得了了,是由800數目龐大的人所組成,的確是令人相當讚嘆!在YOUTUBE的影片似乎因為版權問題而被刪除了,所以我再網路上找了一會兒,終於是找到了比較容易嵌進來的網頁。

聽好歌請點我!

頭一次感覺如此深!也許是有許多童年感覺湧出的因素,這首歌在我第一次聽到時,是非常清純的女聲,講述著天空之民神秘而悠久的故事,但是當我聽到這次合唱時,感覺是天差地遠了!800人的合唱感覺就是來自天上的音樂!隨著人聲的起伏及音符的跳動,好像是整個天空之城拉普達的居民們一起演唱一樣!優美、神秘卻不失莊嚴。

如此天人合一的音樂,是真正的餘音繞樑,三月而不知肉味!

特此分享,喇叭開大聲一點,也許會更加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