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明天要在哪裡上課耶


看來明天會值得期待



嘿嘿嘿



今天物理化學好難

聽不懂啦...


許芳宜小姐的演講

老實說有一點失望

在兩小時時間裡

影片放了一個小時

演講者才出來

我還真不太習慣這種演講方式

當然我絕對不否認

許芳宜小姐本身的實力

在影片早就見真章了

練舞需要的專注及時間

還有最重要的毅力

沒錯

我都看見了

而且我也了解!

我也體會過

去年暑假為了帶營隊

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練舞或練團康到凌晨四五點才就寢是常有的事

接著在六點多爬起來

繼續「應付」小夥伴們

看到這段影片

心中不斷浮起那時候的回憶

原來

成就就是這麼回事


結果整場我沒做到什麼筆記

唯一記下的話

You never know before you try.




感覺要越來越忙了

修好多課

好多其他事情

這學期挑戰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