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身體裡少了點血

雖然有點晚睡

不過隔天早上八點的生物課

還是準時去上了

這個生物老師也真是夠變態

他是我目前看過最接近「教授」的人

對學術有非常的狂熱


中午開的會

人還真的有點少

唉唉

這些人呀... ...


晚上是高屏會聖誕趴

準備不足就算了

第一次當主持那麼累那麼生氣

台下夥伴叫不動

最忌諱的還給我翻盤

我錯亂也就罷了

你們可知道給主持人翻盤的後果是什麼?

你們不怕整個活動就此失敗嗎?

一個晚會

台面後是總召在控

台面上是主持人在控的

台面上可是眾目睽睽給大家看的耶!!

旁人看活動的成敗

都可以藉由主持人來決定的

如果主持人不行了

沒梗了

沒聲了

沒力了



誰讓活動繼續走下去??

叫個人上來繼續嗎?

那我只能說這活動注定失敗了


上次帶團康帶到沙啞就算了

這次是叫人叫到沙啞

台下的夥伴

你們該協助學弟妹完成動作的吧?

怎麼還須要我叫道:「請各位學長姐協助學弟妹。」

??

這只是浪費時間浪費力氣而已

何必呢?

如果是第一次

可以原諒

但實際上呢?





現在最扼腕的事情發生了

隔天我睡過頭

第一次缺考就發生了

最近都聽不到鬧鐘聲

很奇怪

而且是整寢都沒聽到...

這也太誇張



星期六終於又到宜蘭站服務了

不小心又給人逃票了

該死的

收票真的須要好眼力...

不過那裡的站員真的是大好人

給我好多文物

什麼時刻表之類的

不過最讓我驚喜的是這個





名片式車票!!!

這種車票在台灣已經快消失了

上次去台北有拿到類似的紀念票

不過這次可是貨真價實!!

由台鐵發行的硬票!!

真是太有收藏價值了啊!!

站員師父們你們真是好人啊 T ^ T

明天二月台鐵又要大改點

預計我有數不盡的時刻表可以拿

想要的請在下面留言

我會幫你留一份的 XD



小插曲一段

終於有正妹找我問問題了

爽!


今天康輔社去傳統藝術中心玩

特別挑了這個時間在宜蘭站等他們回來

沒想到他們竟然沒搭上車

讓我多做了一個小時多

好啦~

也算是補償之前太久沒來

就繼續做下去吧

等到九點多他們那班車進來時

心情真的很雀躍!!

沒想到他們在火車就看到我啦!!

上面的人真的好多啊

好像車裡原本就爆滿一樣

車門一打開

六十幾個人就全部往我站的出口衝過來了!!


實在是嚇死人.............


終於是等到你們啦!

高興歸高興

不過該收的票還是要收啦

算一算過去的應該有二三十人吧

可是我手上始終有兩三張票而已 = =


也不是我看不清楚

一推人往出站口擠我也不是辦法

希望他們有蓋章呀!




這週末終於比較閒一點了

只是

怎麼都剛好碰上圖書館的休館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