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子曰:『不仁者,可與言哉?安其危而利其菑,樂其所以亡者。不仁而可與言,則何亡國敗家之有?

有孺子歌曰:『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我足。』

孔子曰:『小子聽之!清斯濯纓,濁斯濯足矣;自取之也。』

夫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家必自毀,而後人毀之;國必自伐,而後人伐之。

太甲曰:『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此之謂也。』











無藥醫的自己

許公說的真是對

早就知道我克不了勤、吃不了苦

給我下了箴言

沒想到一年後的我

依然是沒什麼進步

虛度啊!!

真的是虛度啊!!

什麼時後

才能讓心中的火真正燃燒起來?

我也想像 Fëanor 一樣

Spirit of Fire

能一直驅動自己

但是




我都快對自己失去信心了

.................

.................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就是喜歡自作孽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