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本來想塞滿課表

可是完全沒想到

這禮拜竟然是如此忙碌

一件事還沒做完

又有兩件事等著你去做

也是我自己太愛拖

搞得總召大人快要拿著關刀逼我做事

我也不想這麼被動

可是惰性真的很難拉過來

唉... ...


週四週五

原來應該是悠閒的時間

卻被好多事搞的不知所措

一件未平一件又起

件件相爆何時了啊



電子系的電子學

電機系的電路學

外文系的文學課

我很想去旁聽

可是很可惜

我現在雖然是全職的學生

還是沒辦法在學業上全速衝刺

接了社團幹部

好巧不巧

是社團負責人

當到現在才知道

社長的責任和壓力真的很大

平常有事情找社長也就罷了

辦活動時

也有人把社長當成總召來問問題

不只是問問題而已

其他什麼抱怨

都是要在第一線承受的耶......

一擠壓起來

真的連呼吸都沒辦法順利

尤其是別人頻頻抱怨

自己又無力解決問題的時候

那種沮喪真的很可怕

會摧毀一個人的......



聽說昨天高屏開會時發生了一點事情...

搞什麼

幹部不都是當時選出來的嗎?

沒有算是強迫的吧?

當初的熱情呢?

當初的承諾呢?

不是說好一起要挺領導的嗎?

為什麼我會聽到那天的情況呢?

你們把自己當成什麼呢?

夥伴們

我們已經不是當初的學弟妹了好嗎?

可以用點心嗎?

可以多負點責任嗎?


那天晚上

我看到了很難過的眼淚

一直掉一直掉...

我知道妳承受了很多很多

也知道妳壓抑了很久很久

我心裡也很難過

妳的感覺我想我可以理解

我也一樣

一直被人靠北

卻不能靠北別人

我也一直在壓抑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炸出來

看看我能不能再壓個半年多吧...


低聲下氣

忍氣吞聲

強顏歡笑


我希望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