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已經兩點半了

「今天」又是八點有課

我還是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現在說!!

不說以後記憶就淡了!




今天

是我第二次去宜蘭車站當志工

唉~

沒想到工作還是收票員= =

不過這次收票的師傅換人了

站長剛跟他介紹完我後

他馬上從補票房裡衝出來

還大聲說著

「你好你好!!歡迎歡迎!!來!握個手~~~」

哈哈!

說真的他的熱情有點嚇到我了

呆鐵有這樣熱情的人還真棒

今天跟著他又學到好多東西

車票的條碼、收票的技巧、應有的態度

還有數不清的票種(這最煩!!!)

不過他沒讓我用補票機

算啦~沒差啦!

因為是週一去

所以人也很少

收票的工作相對也輕鬆很多很多

不過最怕的還是上下學的人潮...

改天有時間去體驗一下XD


好!說重點吧!


在十一點多的車子過了以後

下班到站車是十一點半了

站員都趁這空檔吃午餐

我當然還沒吃

也不習慣在這時候吃

所以就去月台上閒晃

剛好第二月台有幾輛R頭在動

二話不說

先走過去拍照

正當我拍照到一半時

忽然後方一陣聲音

是柴油自強號耶!

不過看起來沒有停


可是吃驚的事發生了!!!


竟然有人從火車上「滾」了下來!!!

是個女生

沒過多久

第二個人又從車子裡面跳出來

當場在月台上摔倒

還滾了幾圈

還是個女生


就在我面前...


我當場傻眼了...


這就是所謂的跳車嗎... ... ...


真是太么壽了!

剛剛那列自強號說實在也不慢

她們竟然就這樣跳下來!

太危險了啦!!

想當然爾一定有受傷的

在簡單詢問他們情況後

忽然發現R頭的司機在揮手叫我過去

大概他們也看到了吧...

被問了一些問題後

(司機看起來瘦瘦的好像有吸X...形象不太好的說= =)

他們叫我去通知站長

接下來就是呆鐵他們的處理程序了

留個資料

請她們買車票回台北了

啊!

我這時候才知道

原來一個站的副站長不是只有一位啊~


嗯~

至於她們為什麼跳車呢?

根據她們的說法

她們本來是想要從台北搭到松山的

可是卻一路上聊天上錯了車

好巧不巧

上的車剛好是...

從台北開到花蓮的直達車...

中途不條靠任何站啊!!!

也難怪...

她們會想跳車了= =


可是!!!

這種事還是不要做啦!!

畢竟從行駛中的火車跳出來

就極危險了

更可怕的

站長還說有人跳下來時撞上月台柱子的...

所以...

不要跳車啦!!!

跟呆鐵的人講一下

他們有誤乘的一套處理方法

拜託!!!

上車前注意一下車次!!!

最重要的!!!

千萬不要跳車!!!

千萬不要跳車!!!

千萬不要跳車!!!

千萬不要跳車!!!

千萬不要跳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