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積分第二次段考終於結束了,也讓我有時間再回來打這一系列未完成的文章。

回途中經過的軌道,這是否為傳說的的花東單線鐵軌??


很快就到花蓮車站了,花蓮車站是一個外形很樸實的站,很難吸引眼光...


跟載我們的車說掰掰~~~


大家都拿到便當了,那時還不知道這便當的內容物有多好。


在花蓮火車站前不遠處有很多賣名產的店。


既然來到花蓮,當然就沒有理由不帶名產回去囉!便走到離車站最近的名產店──曾記麻糬(不是上一張那家)去了。


在店門口有這個人形板,想必他就是曾記吧!


曾記說他想跟我合照,沒關係,這小小的要求我可以答應 >///<


學長在結帳。


店員現做麻糬。


我買了三佰元,三袋麻糬,這招照面是我和學長們的紀念品大合照。


來來來~~~大合照囉!!但是有兩位學長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很遺憾說... ...


謝謝帶領我們來花蓮的左小姐,跟眾帥合照。


要六點囉!太陽快下山哩~~~


進到花蓮車站,馬上發現一列特別的彩繪火車,這列車是做什麼的呢??


可惡,我們要做的1058次竟然誤點!


再見熟悉的鐵道。


算台鐵幸運,沒讓我們等太久,自強號很快就來了!


哈哈!來的是柴電自強耶!這是我第一次來回都是坐柴油火車的經驗!


可怕的事發生了!我的票是第11車,可是這列自強怎麼只來九節??? \囧/


幸好後面又來了一列自強,原來他們是要連接在一起的!也非常幸運讓我拍攝到火車連接的畫面。




火車連結完畢!!


這種自強號的車身內部有很特別的拱門設計,為保護個人隱私請自行到相簿看吧。
打開飯盒,正好是用餐時間,打開後我才發現這便當是多麼高級!!裡面有龍鬚菜、生菜莎拉、薯泥、火腿、花椰菜,最讓我驚奇的是左下的握壽司(!),我從來沒吃過握壽司的便當啊!這裡的握壽司就有鮮蝦、魚、鮑、豆皮,天啊!這真是太讓我驚奇了!生平都沒吃過這麼好的便當過,難道???這就是許公口中說的兩佰元便當嗎??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這些便當的價錢。


原來這火車是日本製造的。唉...又照糊了...


這列柴電自強坐起來還頗穩的,因為是重新連結的關係吧!我竟然可以找到駕駛室(原連結處)!!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駕駛室,看到到當時列車時速,我觀察時剛好火車在加速,時速慢慢往上爬升,最高好像到106~107km/hr吧!開的真快!可惜當時天黑了,用閃光燈又是禁忌,沒留下任何相片留念,真是可惜。

在車上昏睡了一陣,很快地就到宜蘭了。

充實的旅遊,滿足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