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一區都那麼吵?

我真的有點怒了

沒事打什麼遊戲

現在不是快期末考了嗎?

打遊戲就打遊戲

對著電腦裝瘋子、髒話滿天飛很正常

吼個屁啊?

還兩次耶!!

嗨你的祖宗一百八十代啦

要我不怒都難

區長也走出來看了

而且他很生氣!

他只是不知道吼的人在哪一間而已

破壞環境的害群之馬




在幹什麼啊?

想起龍應台在演講說的

「台灣的大學生比例高,所以人口素質也比較好」

看到眼前這種情況

我心都涼了!

搞什麼東西嘛!

來唸大學做什麼?

不來唸可以玩的更痛快啊

沒有考試壓力不是嗎?

每次都聽見「放棄啦~~~」、「先睡一覺吧!」

我是來到度假村嗎?

真是他X的e04到不行

乾脆快休學吧

不要到時被退學無顏見鄉親父老


虧這所學校還是間「國立」大學

堂堂的「國立大學生」

似乎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當舖之名

原來是學生的問題

不是學校的問題


但是

我要順便感謝一下

你們驚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