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真是好吃

沙其馬總是這麼美味

上次去的小學營隊也拿到了一盒點心

就這樣

我苦思良久的儲備糧食終於有著落了

原本想說肚子餓時可以解解飢

沒想到

美食當前

不再是肚子餓時吃

而是想吃就吃

哇哇哇...


再這樣下去


我會變成肥肥啊


上次回高雄才發現體重下降了


不能讓它升回去!!



說真的

最近滿少運動

上週日的自行車行和壘球應該多少彌補一些了吧

好久沒踢球了



去了全X福利中心

(原來正妹也會來這裡!)

買一些日用品

洗衣精、肥皂、糧食(沙其馬)

拿了bear寶貝

不知怎麼又走回去

就被一個店員纏住了

一直推銷一個有環保標章的洗衣精

環保標章是滿讓我心動的啦

為了推銷

她還拿了一個燈

說可以照出螢光劑

然後就照著「灑在外面」的它牌洗衣粉

雖然她一直照

但我一直沒看出來有什麼端倪

燈光總是靛色的

還說:「如果你是學化工的,一定知道這些化學藥劑的可怕。」

差點沒笑出來



化學藥劑

在我面前的什麼精什麼乳都是化學藥劑

就算是天然的

也是化學藥劑

自然不過是一個帽子而已


倍兒寶貝一瓶77元

店員推薦的

皂X洗衣精一大瓶179元

有點吐血的感覺

不過人家也有環保標章

話說現在以環保為題賺黑心錢的人也是有



我還是買來用了...



真的有點么壽貴喔






我忘記買雨傘





鞋子破了

該買雙新鞋

又是一筆開銷

唉...



連續兩天到了12點都很想睡

沒錯...


就是現在


好想去睡啊...



可是





聽說
















週三有考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