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壘球系內盃

可愛的一乙出征囉!

第一場→ 1:14 敗戰:小蜜蜂 責失14分

第二場→ 3:16 小蜜蜂去守二壘,後來調到外野

第三場→ 6:22 變成游擊手了

很不幸的我們是分數比較低的那一方

低的有點心痛...

第三場六分,感覺還不錯

有進步的感覺喔

話說壘球本來就是丟給人打的

學長還是比較強

球一甜就被咬到外野去了

今天的壘球賽嘛...

老實說

有一些位子是我根本沒守過的

一二防線、二游防線

都是我陌生的位子

以前比較常守外野和蹲捕手 (我習慣蹲著)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打擊見長的

以前我都是打末段棒次的

所以不要期待我擊出長打

當了兩場裁判

有一次誤判真是危險

感覺後腦會有棒子飛過來似的...

恐怖...



今天午睡的一下

上大學後的第一次午睡

不過是五點半的事了

本來想說睡到六點半

結果居然睡到九點.........

好晚啊

看來晚上會很有精神了

宿舍餐廳的老闆和老闆娘很好

明明就快打烊了還願意弄炒飯給我吃

感激你們...

不然我真的要去校外覓食了

宜蘭的餐廳都很早關

大概八九點吧

所以出去也買不到什麼可以當晚餐東西

便利商店除外



快期中考了

下禮拜應該要把電腦的周邊收起來


奇怪

好像想說一點事情

可是我想不起來

算了吧


加油

大概明天才能開始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