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六得到那個令人噴血的MVP後

我的臉漸漸毀容了= =

就是沒注意防曬嘛...

現在已經在拖第二層皮了

天啊!

這樣我怎麼見人啊?

週三又要到了

有重要的體育課呀!!

不--------------------------------------!

我怎麼能用毀容的臉去上體育課??



提醒各位朋友一定要注意防曬...

唉..........

也許我該去買保養品了

呵呵

男人的面皮也是需要呵護的呀



噗!

最近挺喜歡用這個字



每次刮玩鬍子都有一種新皮膚的感覺


我放棄去皮了...

太辛苦

明天早上起來再用毛巾搓一搓好了

這還滿有效的

但是不能全部去掉...(哭哭)



好像要期中考了吧?

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