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五點多,我就起床了

門禁很幸運的在五點半就結束

凌晨的學校

理所當然幾乎沒半個大學生

大學生通常都晚睡晚起的說

買了早餐,很幸運的遇到學長

就一起騎去火車站囉

這是來宜蘭後第一次去外縣市

今天搭自強號

嗯,就是挺流線的那種「新」自強號

這是我第一次做到這種火車

還頗快的

一路上都是宜蘭漂亮的景色

馬上把鏡頭拉到台北吧

坐自強號做到了台北車站

有一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

人很多

各種燈光號誌

捷運加速很快

也許哪一天可以來台北逛逛

所謂的大都市

坐上捷運,沒多久就到達目的地了

台北縣,板橋!

下了車,走了一段路才到達比賽場地

一看到比賽場地

我心裡只有驚訝!

天啊!滿滿都是人!

好多踢球的人

在一瞬間我感覺到

台灣似乎變成風行足球的國度了!

我們踢二分之一的大場

一樣的十一人制

上下半場共踢20分鐘

球門較十一人制的窄一些



這樣說好像很慢吧?

我講快一點好啦



因為這場比賽是北台灣教會聯合舉辦的

嗯,所以等一下說話的語氣可能比較基督教一點

不喜歡的,請你們見諒

第一場比賽,2:1輸球

我參加的教會是主愛教會,由宜蘭和花蓮的學長及朋友組成

挺可惜的一場比賽

第二場比賽,好像是...4:0輸球吧

這場比賽我踢的實在很難看

踢完後

教會的大哥訓了大家一下

這比賽

不是踢比賽

而是踢給神看的比賽

所以務必全力以赴

怎可毫無鬥志?

每場比賽都要當做最後一場才行



大哥說的對

我剛剛真的都沒有贏的慾望

不想去追球

不想主動去抓住機會

衣服都沒有濕

所以

輸是理所當然的


先吃了午餐再說吧

一個便當七十塊,不知道算不算是高物價

好像也沒吃多飽...


場地的風差很大

應該是草長的不夠多

不能覆蓋土地

土地又非常乾燥

輕輕走過去,就會塵土飛楊

更逞論跑步或踢球了


第三場比賽在下午

鑑於上一場比賽

這一場比賽絕對要全力以赴

這場比賽,全力衝刺!!

獻給神

獻給天

也希望

獻給那位車禍的少女

希望妳趕快好起來...


剛開始在討論球員分配的崗位

正愁沒守門員

沒想到大哥就推薦我當守門員了

跟隊友換了一件紅色的衣服

紅色的衣服頗適合守門員的說

改天也想去買一件


B!!!!

比賽開始!


因為場地不大

所以我得隨時都保持著預備的姿勢

不然哪一個人在半場抽射可能就進了

這次隊友真的都全力以赴了

球常常在前半場

沒多久有人都攻過來了

在距離我沒多遠的地方射門

球很快,但可惜的是朝著我飛來

理所當然就被我拍出去了

可是大家都說我守的好ˊˋ

明明就是正面球,哪有守不住的道理

守不到就可以去撞球門柱了

在我們得了一分後

球回到了場中央

那個發球員一開始就擺出大腳的姿勢

這是幹嘛? = =

主告訴我你要射門了喔~~~

這球當然又給我拍出去

遠距離抽射擋不住

也可以去撞球門柱了

對方的守門員也很強

他每一球都抱的很緊,防守簡直無懈可擊

不像我只會把球給打出去

多練練吧!

最後一場比賽以1:1平手收場

我在快結束時被進了一球

大家擠的有點緊

我看不到他射門的動作

所以也就無法做出反應

很可惜今天主愛教會沒有贏一場比賽


也許

這是神給我的一個警惕

在擋掉一些球後

不要太志得意滿

不要覺得自己威風八面、不可一世

所以進個一球

讓我了解這個道理


在踢完最後一場比賽後

做了禱告

他們的禱告有點長...

不太習慣說

緊接著就是頒獎典禮

其他獎我就不說了

因為我也忘記它們的名稱了

沒想到!

我居然得到了 MVP ?!

所有隊伍中,一共三人獲得

天啊!

我完全想不到會有這種結果!

我今天踢的頗爛的說

但是守的還可以,呵呵

拿到一顆巴西塗裝的足球

喔喔!!

這簡直是神的禮物啊!!

神的禮物啊!!

當下心情興奮非筆墨所能形容

真的!

太高興了!

這是完完全全意料之外的

感謝神啊!

今天的足球賽

祢讓我開心極了!!



踢完球賽

懷著一顆全是興奮與感恩和滿足的心離開了球場

踢完球

跟隊友們一起去做三溫暖

很熱,但又很冷

整個不太好受


捷運

再度送我回台北車站

這次在台北車站走了比較多路

台北車站,實在有夠大!

改天一定要來的啦!


搭上區間車

回宜蘭了

學長都睡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