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啊

早上就去教室,不過

看到了本班所有的女生啊

柯柯~~~

導師年紀說實在的有點大

不過沒差

有開明就好了,畢竟是大學嘛



接下來去哪了?

對,是體育館的始業典禮

校務人員都坐很前面所以看不清楚

不,是我們班級坐太後面了=ˇ=

始業典禮唱國歌

嗯,很正常啊

沒想到國歌是放唱片的,附有人聲那種

這怎麼唱啊?拍子都不同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放搖滾版的國歌

始業式完我們居然可以坐遊覽車出去了?

好棒啊!

認識一下學校的周邊環境

擔任導遊的胖胖學長非常好笑,我喜歡

這邊有什麼好吃的,到時可要坐紀錄一下

遊覽車沒開多久就回學校了

肚子真餓啊!今天早上七點就有活動,所以沒吃早餐

上一個沒吃早餐的日子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下遊覽車後就在校內繼續參觀啦

我發現...

大學的教官沒有穿軍服耶,真是新奇啊

聽完嘰哩呱啦之後,終於到了寶貴的午餐時間

呼嚕嚕吃完了,先回宿舍一下

阿琮說他MSN上不了,試了一下就趴下去了

趴下去後居然就不動了?!

唉,原來是睡著了呀,嗯嗯

接下來到了一些地方,圖書館之類的

教務處的報告真是他碼的超催眠

所以我不爭氣的睡了一下

女生在後面啊,唉算了算了



忘了說一下

我因為是處女座的身分,就變成衛生股長了



很可惜沒直接進去參觀圖書館

看起來頗高級

接下來就是眾所矚目的社團博覽會啦!哈哈

一連串的表演很精采

足球社的表演超好玩超有創意的,好笑!

嗯,整個很不錯看

下去看各社團的單位

唉!真多啊

簡單來說說登記的社團好了

足球社、漆彈社、急救社、棒球社、康輔社、啦啦隊社

還有一個高屏會

好了

下面不想說了

就是吃完晚飯回宿舍宅

對了!!

晚飯整個很妙

點了一盤炒麵和綜合丸湯

老闆娘說綜合丸湯理有一個爆漿湯丸和三個貢丸

炒麵味道不是很適應,跟高雄有差別

喝綜合丸湯時很熱,吃到第二顆貢丸時,準備試試這顆爆漿湯丸了

這顆丸子包的很特別,看起來鼓鼓的(廢話!裡面有湯啊!)

老闆娘在吃錢還叮嚀說不要噴到別人

為了不要噴到別人

我把整顆爆漿湯丸給含到嘴裡去,還好嘴巴夠大

準備慢慢加壓... ...

慢慢口交下去


忽然一股熱流


「噗滋!」



一聲在我的嘴巴中爆出來

嘴裡瞬間充滿幸福,好溫暖...

不只溫暖,而且還好燙好燙!!!

呼呼呼!!

這就是所謂的「口爆」啊!

今天的初體驗

口爆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