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開始騎單車了

早上九點多就出門了說

配上車衣 + 車褲 + 手套 + 自行車安全帽

剛出家門,想先繞到第一教室那邊

看看有沒有國三的學弟妹

結果就是...什麼也沒有

在過去學校,後昌路那段

啊...還在奮鬥的學弟妹們啊,加油啦


因為時間晚了,所以長話短說吧


首先騎到蓮池潭找自行車道

環潭一圈了

什麼也沒發現...

好吧...第一個目標,就高雄火車站吧!

途中我還很天真的跟著鐵路騎

想說這樣一定會騎到火車站的

最後騎到一個死路

最後還是乖乖的由中華路騎到高雄火車站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怕遇到認識的人

在高雄火車站沒駐足太久

就往大遠百去了

國青說橙色九月在大遠百的某個方位

可是我都沒有找到

好吧...算了

下一個目標

愛河的自行車道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說

我發現...

自行車道上印的「自行車道」

是跟騎乘方向相反的耶...

有夠神奇吧!

還讓我騎錯方向...真有創意啊...

不過有一輛機車竟然就這樣橫在自行車道上

幹在心裡口難開

其實我只騎了愛河自行車道的一小段而已

因為前面那一段我根本不知道從何找起

而且...又熱死了

大概是十二點半多了,頭有點昏昏的

再騎回市區,隨便找了一家牛肉麵糊口

隨然不是很好吃...

想說也該踏上回程了

長途騎乘,真的要帶足夠的補品

不然...真的會昏死在路上

這時候...親愛的7-11就是絕佳的補給站啦

可以買新飲料又可以回收舊瓶

實在是太好用啦

算一算這趟騎乘買了兩瓶25元舒跑

誰叫我當時只帶一瓶水就出門了...唉...

終於是在兩點多回到家了

檢視一下身體狀況

頭滿暈的

雙臂曬傷嚴重,變紅變黑

大腿末端嚴重曬傷,變紅而且很痛

左腿比右腿嚴重

因為

上午我向南騎,太陽在東邊,曬左腿

下午我向北騎,太陽在西邊,還是曬左腿

想一想

我不應該在十點到下午兩點這段時間出門的啊

唉!嚴重曬傷囉...

要買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