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了

同樣的,幾家歡樂幾家愁

或者是,幾家歡樂幾家仇

我算是很走運吧

數學猜了至少30%還能均標

真的是神明保佑

國文的分數真是嚇人

十輩子都想不到會考到這種分數

有國立吧

大概

台南大學

好處多多吧

好像很多人都要這間?

什麼?!




最近很宅

要填志願了

明天會比較忙

因為翁X欽把我的落點分析拿走

自己又上軍校去了

所以那本書拿不回來

真是... ...

在指考前去上廁所時你拍我屁股

害我停止尿尿

那是我集氣很久才尿出來耶

這是一段不怎麼快樂的回憶

填後志願後

大概又開始宅了吧

騎單車遊高雄

填完志願後的事

我看

六冊國文課本都還在家

我要去畫那些作者

然後貼上來

我要報仇






不要自殺

上大學後

會遇到更好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