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高中三年裡最期待的打靶日終於來啦!

目的地:陸軍官校

不算遠,車子上高速公路後一下就到了

它的場地還真是大~~~~啊

有橄欖球場、小型足球場、整個就是400M操場的四五倍大耶!

壯觀!

下了車,排好隊,就往預備場地去了

剛到沒多久,馬上就聽到一連串的「鞭炮聲」

嗯...不對啊...陸軍官校沒事放鞭炮幹麻?慶祝打靶嗎?

過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原來那就是槍聲!實彈射擊的槍聲!

真是震撼啊!很大聲!不過真的很像放鞭炮...

首先登場得是上廁所時間

那邊的廁所真是他X的小,而且又很臭

乾脆跟阿兵哥借工兵鏟再去草叢中就好啦!省的麻煩

在那一小段路上看到兩個穿迷採服的

不知道是在打混還是在摸魚...


好啦!直接把場景拉近靶場吧


剛進入靶場時,馬上再聽到「鞭炮聲」

喔喔!更震撼啦!讓人熱血沸騰啊!

沒塞耳朵感覺才棒嘛!

很快的,便輪到我這排了

穿上防彈背心,戴上鋼盔

防彈背心...基本是上是臥射沒錯吧?既然趴著,那還要防彈衣做啥?

鋼盔...是那種很醜的美軍鋼盔,整個看起來跟農夫一樣,還會滑...我要德軍的啦...

弄幾張圖在相簿好了...

上預備線了...

那時候的壓力最大,我承認我很想抖我的雙腳...

鋼盔還是在滑...哇咧...

教官只輕輕回我一句:「小問題自己解決。」

喂喂喂...

臨時想到,把鋼盔壓緊,嗯!還滿有效的喔

呼~~~超緊張的耶!腎上腺素疾疾上升!


「臥射預備!」


口令終於下達...

跟練習時一樣,趴下,握住槍!(不小心扣進板機了)

「初槍試瞄!」

很好...看的到靶紙...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預備!」

緊張... ...

「開保險!」 咖岔!

可惡...怎麼不讓我開,連槍機也不讓我拉

我要拉槍機啦!有快感耶!

「開始射擊!!」

又是一連串的鞭炮聲,爽啊~~~

來瞄準吧!

...

怎麼看不到靶紙? ...

咦!?連前砧孔都看不到?

原來是...助教啊,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手居然檔到前後砧孔之間...

嗯...重新瞄準,人生第一發!

碰!!!

真是有力啊!

再來! 砰! 砰! 砰! 砰!

爽!!

後座力不大,大概是因為防彈衣吧!不過聲音真的很大。

看到靶紙時,有五個洞耶~~~真好

可是...只有一顆在圈圈裡...

才想到,我剛剛都是瞄紙中心打的,沒有瞄ㄇ字下緣!可惜啊!

就是這樣了!

打靶很有趣!值得回味,這真是政府做的一件善事啊。



明年暑假!

一定要參加國防部體驗營,如果有的話

嘿嘿...再一次實彈射擊!再爽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