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真無聊

話說前一個禮拜去學校打棒球

打棒球完後去踢足球

踢沒多久就因為搶球被踹到左大拇趾

真痛...

害我到現在都不能去學校打球

也害我不能跟學長要講義


世足賽也踢完了

季軍戰很好看,德國屢屢發動如閃電般的攻勢(傳說中的閃電戰?!)

雖然控球時間短,但都能做到重點式的打擊

史汪斯泰格真的超強超幸運的!!

個人獨進兩球,爆讚!

卡恩也是寶刀未老,守備功力仍是一流

擋掉好些球的說

葡萄牙攻進的那一球也要拍拍手

讓卡恩完全沒機會防守

(個人認為不論是哪一位門將都擋不住這球,實在太快了)

結果 3:1

不錯,第三名,頗令人滿意(或頗令人失望)

好希望是德國晉決賽啊!

隔了一天

我又去看冠軍賽了

整個賽程可以說相當精采

義大利和法蘭西果然名不虛傳,世界強「足」

義大利不論攻擊還是守備都移動的很迅速

兩隊都卯足全力

每個球員都衝得超快的

每一顆球都不放棄,瘋狂的跑去追

真是難得一見的畫面,畢竟是冠軍賽了啊

唯一的缺點是踢太久了 = =

竟然踢到PK

我體力都透支了...如果像季軍戰那樣俐落就好啦

席丹那那一頂真的嚇死人了

被撞的傢伙看起來還滿痛苦的

真是充滿驚奇的世足冠軍戰

希望台灣可以早日風行足球

不要像陳總統盡在說一些瘋話

總統的方法,兩個字:愚蠢!!!(外加三個驚嘆號)

要憑這種方法打進世足賽,我2000%絕不支持!

(不支持方法,非不支持球員)

這20位球員可以踢幾屆?

好了不說了,這些缺點打出來不知道可以有幾篇網誌

足球...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踢的,OK ?


希望腳趕快痊癒

我好想去學校踢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