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上場覺得有些堵爛

策略問題吧!

我只是一顆棋子,受調度的棋子

但是可以確定的,要徵招時,我不會是首輪的

還是要尊重大家擬定出來的策略不是?

足球強的人才有資格來決定這件事啊,這是我無從插嘴的

畢竟球賽要以團體為重,不能以私事為己見

我還是好好當他們賜給我的候補吧

不過球賽聽一位仁兄說了:大家都是正式球員

開賽後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10個正式球員還是所謂的正式球員,當然守門員不算

至於其他正式球員呢?

已經不叫正式球員,早已淪為候補了

當然我還是在候補裡,可以說是萬年候補啦~~~

我不對上場表現懷抱希望

因為大家都很好勝呀,體力相當充沛

所以可想而知我是不會有上場機會的

我並不期待呀...

當個盡職的啦啦隊或許會比較好吧

反正沒差啦!!!


是非成敗轉頭空


我還是準備我的隨時機動支援比較好

給我機會,我要謝謝你們,我也要珍惜機會

但這個珍惜並非為了下一場能上來踢球

純粹就踢好球而已,對同學們的期許有個回應,沒有什麼其他的癡心妄想

不能上場,我就當個盡職的啦啦隊吧

在場上奮戰的11人啊!

我是永遠與你們同在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