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有啥好看的啊?

我很少看電視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幾乎不再碰遙控器

最低紀錄一個禮拜大概看不到五分鐘吧

或許是全部沒看

很驚人嗎?這並不意外


因為打開電視,電影不好看,戲劇又無聊透頂

更可怕的是那些新聞台

天天看他們的人都一定會覺得台灣已經亡國了

那些新聞台管理員不知道是出身低賤還是不學無術

這些畜生總是播殺人、幹架、車禍、火災等等的負面新聞

看了就讓人得憂鬱症的機率大幅飆高

到處都有壞人、到處都有悲劇

播新聞也就算了

可是記者的行徑更是令人髮指,可恥又可惡,丟臉又下賤

這邊應該不需要我在說明

在西方,媒體被稱作第四權

但在台灣啊!我看媒體還是消失比較好

我不想看見這些獐頭鼠目的傢伙做出來的東西

連最有趣探索頻道也常常重播節目

我開始懷疑裝第四台的必要性


最後

我家的第四台還是被斷了,因為不想繳錢

這又是該死的第四台有錯

明明就提供不了優質節目

每年的收費還節節上升

無恥!!收了麼鳥黑心錢啊?!民眾的吸血鬼!社會的米蟲!


沒有的第四台

生活也不會變的更差

耳根子反倒是清靜許多了

不會再聽見一些有的沒的垃圾訊息

老師說少看電視的人比較溫和

沒錯,的確是這樣的啦

不會學台灣那種智障連續劇的無聊動作

老連續劇打打殺殺、罵來罵去,看了他們的嘴臉就令我皺眉頭

這東西要是走出台灣,肯定是丟台灣人的臉

偶像劇也好不到哪裡,不但鉤心鬥角,還把青少年的熱情轉變為瘋狂的火氣

只會在那邊用賤表情說賤話,威脅別人

動不動又是一陣群眾聚集起來幹架

簡直是直接教了少年們完全錯誤的觀念

這些言行會深植我們心中,對我們產生影響

使我們做出無法挽回的傻事

我知道的

說到這裡,想起了以前的當紅戲劇:麻辣鮮師

這齣戲一開始的確是不錯看,非常的有趣

不過到後來就變質了

既然劇名是麻辣鮮師,就應該多描述老師應對學生的互動啊!

主角應該要是老師的耶!

沒想到演變成只有學生的獨角戲

還拍出偶像劇模式:青少年只是會鬥毆造禍的污穢生物,只會將血氣運用在負面的地方

可憐的徐磊只在戲末出現一下下來緩和而已

真是令我大大大大的失望啊!!

這麼有料的劇名,曾經趨近完美,但還是被蹧蹋了


唉...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連無線電視亦不能免俗

奉勸各位沒事不要看電視

多讀些書吧!

不要去降低自己的品味和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