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數學考試終於是超過了60分

不過總分是140 = =

換算起來我也不過40幾而已

不過別難過

這次的〝60〞還是有一點安慰的效果

也可以提供一點前進的動力

如果這次是可以算成及格的話

那我從高一到現在的數學及格數

應該是等於一隻手所有的指數

要努力想辦法克服啊

要心無旁鶩


還有這禮拜也考了物理

不知道老師是在出什麼鳥東西

出的題目都是難度比較高,我沒有作到的

剛拿到考卷時心理真的幹的要死

〝怎麼都是這幾題??〞

而且其他題目還有一點改變

不是改變數據

而是換成別的東西

也就是要算別的因素進去

臉色瞬間有點鐵青

掰完了會的少數幾題

剩下的?唉...別提了吧

只能慢慢的推推推...猜猜猜...


喔!!


考試結果是剛好可以補考的分數 = =

嗯...就是很低的啦


來做點心理建設:

考的低不全然是壞事

這含有另一層更重要的意義

就是可以再讀的更好更棒

當然這也是一種對自己的小小安慰啦

唉...一想到這世界上

有人比我更優秀,有人比我更用功

心理總有一些過意不去

現在還不夠!要再進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