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常是家裡最後一個睡的人

所以當我要去睡的時候,家的的燈絕大部分就都關了

黑暗籠罩我家 = =

我想我自己應該不怕黑吧

雖然有時會怕怕的

不過...仔細想想,倒也不必這麼擔心


首先,關於鬼魅,它們通常是伴隨著黑暗出現

這是一千篇一律的規則,想想還真是無聊

鬼魅也只有有在黑暗才敢出來嚇嚇人而已

不過如此

有黑才有鬼,什麼鳥話...還不是人們自己亂加的結果

心中有鬼才會真的有鬼

托爾金的精靈寶鑽說

因為天魔王包格力爾‧米爾寇‧魔茍斯常利用黑暗進行他可怕的計畫

令中土世界的生靈恐懼不已

才讓黑暗的如此恐怖

但如今魔茍斯已被囚禁了


黑暗不可怕

恐懼由人心底叢生

也可以從心底把它砍掉

黑暗可以被欣賞

看看那朦朧幽靜

體驗萬籟俱寂的感覺

還有天上的點點星光

當然不可缺的

還有那月亮

柔柔嫩嫩的光芒

像輕綿綿雪花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